小蚂蚁

我看惯的银河
不曾淌过我的脚下
我沐浴千万年的光
也不曾感觉温暖

热闹宇宙留不下我的身影
我是一颗粗糙的石头
是驶向深渊的腐朽帆船
在虚无里拖着不堪的身躯前行

太阳也想穿透碧蓝的海水
但是群鱼涌来吞噬了光
剩下记忆在时间里来回游荡
它是寂寞的幽灵在撕扯破烂的船帆

我曾发誓背弃绚烂的光芒
但是被她吸引是上帝的意旨
他说被光折磨
就是我活着的唯一意义

每一步我远离她
我的影子是更沉重的十字架
灵魂要被撕裂
石头只有返航

所以向她走去吧!
向她飞去
但是我将融化
虽然我没有一双七色蜡做成的翅膀

愤怒中我听到上帝的哂笑
我无法远离
我是上帝的游戏
永不能靠近

所以我选择死亡
就是选择了报复

死于光
死于绚烂
死于幽蓝的海
和荒原上永恒的黑暗

我很害怕
我见到你
因为我害怕死亡
更怕永恒轮回的咒语

所以冲向十字架吧!
抛下苟延残喘的生命
在流火中爆裂
是我的命运

我不发光
但我能燃烧自己
亿万年轮回的艰难记忆
要绽放在你的眼里

我感受到热
我感受到火
我感受到灿烂
上帝和寂寞无法带给我的

我在融化
我在爆炸
我在烈火中毁灭自我
这是我为你献出的

我将陨落
我将死亡
我将永远沉睡在你凄冷的荒海
这是我义无反顾的梦想

闭上干枯的眼睛
我闻到了你的气味
然而巨响劈在我残剩的心上
寒冷冻结了我带着余烬的耳朵

“流星坠落天宇
十字烙印在无尽碧海
涌浪不留痕迹
群星在背后不眨眼睛”

评论

热度(1)